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雖然我沒有錢 但是我很富有--看貓(Cats)記




今年情人節 是我第一次跟我老婆一起過

雖然我們是再一起第一次過情人節

但是因為我們都已經是成熟的人 所以沒有像小朋友一樣想要有那夢幻的驚喜

我的情人節禮物 是一件很漂亮的衣服 我非常的喜歡

而我送給我Mira的情人節禮物 是三張Cats的票


Cats是我一直非常喜歡的一部musical

不過都沒有機會去美國看 他們上次來台灣巡迴表演

因為一票難求 所以也失去了參加那場盛宴的機會

真沒想到 原來Mira也喜歡這部musical 所以 我就決定送她Cats的票 順便我們一起去

當然 還要帶我們最愛的媽媽一起去了喔


其實當時看到票價還有點驚人

不過覺得開心是無價的 那多貴都值得

沒想到 我這精明的老婆 連買個票都可以發揮他那比較價錢的功力

在一票難求的情況下 我們居然只花了最便宜的票價 卻可以買到前五排的位置

看到一半還有貓會來跟你一起玩呢

我只能說 老婆 你太棒了 也應該說 這真的是神的恩典阿


到了那裡 真的可以說人山人海阿 不過我看整場黑頭髮黃皮膚的

加上我們三個應該不會超過10個人吧



我們很享受整場的劇情與氣氛 雖然我沒有錢 但是我覺得我很富有

能夠有兩個美好與完整的家庭 相愛的家人

這種出滿愛與和諧的氣氛 是再得多錢 再大的房子

都換不來的 不是嗎?





1 則留言:

  1. sean 最棒了啦 ^^ 看到你與 mira 那麼喜樂,我真的好開心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