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享受愛與被愛-夫妻篇

結婚一個半月了 很多人問我結婚到底好不好? 進入婚姻的感覺是如何?

想到過去還沒有結婚的我 我總是會直接的說 結婚一點都不好

失去自由 根本就是進入墳墓的行為

但現在我的答案是三個字 那就是 "超級棒"

但要真能感受的到 就要像是我親愛的岳母 在我的訂婚的時候的勉勵

唯有自己進入 才能感受到愛與被愛的美好


那到底有多美好呢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了解了聖經中提到的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我發現我是一個很容易發怒的人 但是因為有了愛

我發現我真的變得先聆聽 且不輕易發怒的人


過去的我 生活只求自己的益處 總是不會體會別人的需要

但是因為有了愛 讓我開始覺得要做何的事情與決定

都要先想到另一半的益處再做



記得我曾經與Tim還有Jim去GOR的時候

Vivian每10分鐘就打一通電話過來打擾我們的man's talk

但是Tim跟我說 他凡事都要為另一半想 兄弟有時候是要放一旁的

當時我很不以為然 只因為我缺乏了愛


但是現在因為有了愛 讓我也感到了被愛的幸福

就是這個傷口 最近被我當成被愛的見證



這個傷口是在元宵節當晚 家裡準備團圓晚餐時 我炸豬排時被熱油燙到的

當時覺得不以為意 想說大男人的一點小傷沒有甚麼的

沒想到傷口一天比一天嚴重 最後還開始化膿與潰爛

我親愛的老婆晚上9點多 就很緊張的帶我去pharmacy買藥

每天幫我換藥 上班也會打電話問我傷口怎麼樣了

我真的感覺到被愛的感覺 可能也是因為著愛

傷口也復原的特別快 愛情的力量真的是太偉大了


很多人覺得希望另一半一定要很有錢

這樣就可以少奮鬥許多年 其實我以前也曾經這樣想

但是現在的我 覺得夫妻間一定要享受那愛與被愛的感覺

才能有一起同心的奮鬥目標

最後還是要給我最愛的太太 謝謝你 讓我感受到愛與被愛的感覺

2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真的很棒!!!感謝神讓我能夠認識你…加油!我們一起做最棒的丈夫!

    回覆刪除
  2. 真棒,幸福,羡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