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我的office

今天公司沒有大人 所以我是整個呈現自由的狀態

也不是說我在打混 應該是說我平常工作實在太努力了

所以手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說是under control

所以到新公司工作了一個多月了 都還沒有介紹一下我的新工作

我現在的工作是在一個custom broker公司工作

在國內可以說是報關行也可以說是貨代

但是在Australia很多都是以logistic來統稱

我負責的工作就是在調度的工作

也就是在發貨國的貨代與shipper,船公司,客人,與運送司機中

做一個連結與溝通的動作 所以我每天的工作的工具就是四個電

電腦+電話+電郵+電傳



這是我的office的座位


在報關行的工作就像打仗一樣 每天有跟山一樣的文件要處理

我可是每天都整理得乾乾淨淨的呢

最重要的是 我桌上還有一堆我跟Mira的合照呢

看看我與美麗老婆的合照 這可是我每天釋放工作壓力最大的方法呢


真的很感謝主給我這份工作

這真的是我在澳洲 每天跟神祈求的工作

雖然每天要在交通上花費幾乎兩個小時

但是我的老闆很好 每天都願意教我許多在這行的技術與經驗

並鼓勵我挑戰報關執照

這可是非常難的事 光讀書就需要讀三年

但是我老闆說他也是跟我同樣年紀的時候挑戰的

當時他老婆在醫院生小孩時 他還抱著厚厚的海關法再讀

願神大大為我繼續開路 讓我在澳洲的工作中

能夠大大的榮耀神

1 則留言:

  1. 呵呵…不錯哦 ^^ 感謝神,你真的很棒,工作上這麼的棒!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