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身體健康 心靈健康

一個禮拜了喔~

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況下

我跟Mira每天早上起來運動跟靈修的習慣

已經一個禮拜了喔!!!!


中國人有個嫁雞隨雞的觀念

不知不覺的 這居然也會在我們這個新建立的家發生

我要求這個家一定要是個健康的家庭

我心愛的老婆要求這個家一定要是個和神心意的家庭

為了這個目標 我們決定一起努力去達成


首先呢 我們先朝向一個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所以就決定晚上11點睡 早上7點前起來

雖然有時會超過一點時間 但絕對不會超過半小時(希望將來能在自我要求)

早上呢 我們就會去外面運動 平常日就在外面跑步

假日我們就去hiking 這樣我們就可以多吸收一點大自然的健康空氣


我們每天睡前與早餐的時間 除了分享一天的事情與一起準備早餐外

我們還大聲的讀聖經 一人念一段 再互相分享與禱告

就這樣我們持續了一個禮拜 我發現一件事喔

我覺得每天的精神與之間的感情都變好了呢

我希望我們能夠繼續保持下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