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給你惹麻煩之Sean篇

看到Tim的blog寫到他從小給媽媽添麻煩

我的感觸也很深

雖然我從小就比較獨立 但還是常常給爸媽添麻煩

我真的覺得爸爸媽媽非常的很偉大

這次的婚禮 真的也是給爸媽很大的麻煩

媽媽每天都要想我們在台灣留下來的東西要怎麼帶過來

今天天氣那麼冷 她還要拿一些行李去桃園給Vickie姐幫忙帶過來

為了幫我帶行李 還要到處去幫我借行李袋


爸爸也是 為了我的婚禮 辦了一個豪華的親友團

有20多人從台灣來參加我的婚禮

我知道這真的是很麻煩的事

他還幫大家出一部分的旅費跟機票錢 連我一起十多年的好朋友也會過來呢

當然 我的媽媽in law也是超棒的

除了常常當我們最棒的consultant 每天收我們的垃圾與苦水

還擔任我與Mira之間最棒的仲裁者(完全沒有偏心喔 我還常常贏呢)

還有還有 我們每天下班回家都有美味的晚餐在桌上等我們喔

而且 她最近每天都為了我們婚禮的的籌備傷腦筋

還動員了他的婆婆媽媽朋友們幫我們準備與規劃

我真的好感動 真的很感謝妳們的付出

也很感謝神賜給我那麼好的爸爸媽媽


最近常常感到神都沒有給我任何的祝福

讓我天天埋怨

但是呢 其實我有大家都羨慕的父母喔

爸爸媽媽 謝謝妳們 也對不起我讓妳們添麻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