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跟隨主的腳蹤行 好累,好難~

今天應該是我最近心情最低落的一天

因為接到了兩通從台灣打來的電話

第一通是我以前公司一手培養的學弟

不過首先還是要先恭喜學弟終於爬上來作上天下第一部的經理寶座了

但其實這個位置應該是我的 只是我選擇了暫時不回台灣了

說真的 失落感好大 因為這是我當初要出國讀書的目的

當初只想趕快讀完書 回去努力爭取往上爬的機會


第二通電話是家裡工廠廠長打來的

其實是通祝賀的電話 但是當然還是會提到公事

他跟我說公司最近很忙 訂單很滿

我擔然是喜憂參半 公司賺錢當然好了喔

只是 長那麼大了 我居然都沒有辦法幫到家裡的忙

覺得自己很不孝 也不忠不義


當初神給我的意象是要留下來跟隨主的腳蹤行

但在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國家生活 每天都找不到自己的自尊跟自信心

整個人變得好消極 我開始覺得這個腳蹤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也覺得這條路走的好難也好累 真的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1 則留言:

  1. 加油啊!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快畢業了,最近也一直想回台灣,
    不過既然神說留下,那就留下囉~~~
    走過死陰幽谷,要相信會到青草地的。
    我們的房子過一陣子弄好了,你跟Mira再來這邊聊天喝茶!^^
    我們沒在約明了,但是我們還是一直關心大家,
    家門都為你們開喔!如果覺得心情不好,來找我們啊!總覺得在教會裡我們的背景比較相近,遇到的挫折也相似,大家共勉勵~~~Scott的經歷讓我更有信心與盼望。我相信你也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