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改變與磨練之三---不再遷怒他人

上周六的南十字星讚美晚會辦得很成功

我感覺用見證寫出的歌真的很美

不過要聆聽與敬拜讚美我們的神 真正的需要一顆平靜的心

但是呢 我感覺我沒有做到


因為一件小事情 讓我沒有辦法參加當天教會的佈置

而且還趕來趕去 一會去那裏 一會又要去牧師家

完全把我的心情的打亂了 因為我想我大可以到city參加Grand Final

為何我放棄了我的計畫 想要去教會幫忙 卻要幫人家處理他沒做完的事情


當天我心情很不好 我居然把氣遷怒到我的家人

最重要的是 我的生氣 讓我都無法專心敬拜神

因為我把氣都遷怒到別人了


隔天我跟他們道歉 Tim給我兩個啟示

第一個就是 我們要欣賞與學習別人的優點

而別人的缺點與不好的習慣 我們不要學習 但也不要批評

因為她們會因為她們的不好習慣吃到虧而自己去改善的


第二個啟示就是 我會有遷怒他人的習慣

我真的很對不起她們 因為整件事情都不是她們的錯

但我卻把氣出在她們身上


所以呢 我真的要開始學習控制脾氣

而且 我更要學習不要遷怒他人的習慣

求主來繼續磨練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