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我真是個"小信"的人

今天禱告會 牧師再次分享了 馬太福音 第八章 耶穌平靜風和浪的經文

其中第26節 耶穌說、你們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麼膽怯呢.於是起來、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

這或許在很多人的想法來看 就是耶穌在次產生了神蹟

但其實真正的含意就是 有耶穌在我心中 我就不怕風浪


最近又開始在找工作 不過卡在時間跟Visa的關係 總覺得不是很順利

我實在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一閒下來我就會開始慌張與亂想


昨天我以前台灣的老闆跟我MSN 問我怎麼兩年了還不回去工作

當初不是說好只離開公司兩年嗎 我跟他說我不回去了 要在這裡開創我的人生

他是祝福我的規劃 但是其實我又開始亂想了


我問神 你要把我留在這裡 但是我好慌張 我好怕我找不到工作喔

我回台灣 生活甚麼都有 連工作都不用煩惱

我在這裡 不僅甚麼都沒有 連想做一份低階的工作來打工 都被人嫌我的學歷太高

我真的很沒信心 好怕再來一場突然的大風浪 我的信心就會完全被打翻了

我問神阿 我該怎麼辦阿 我真的好怕我的未來沒有計畫喔 祢是不是不理我了


但是今晚的禱告會讓我很釋放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小信"的人

不過是遇到一點挫折 為甚麼膽怯呢 為甚麼疑惑呢

我當應該迴轉 單單注視耶穌 努力禱告 努力等待

我相信 他必不離棄我 不放棄我 只要我也不拋棄 不放棄

為了要好好經營我的家族 我不能再當個小信的人了

1 則留言:

  1. 加油~~Scott跟我也正在經過超級大的暴風雨,外加試煉,有好幾次我都覺得走不下去了。雖然現在還是在暴雨之下,但是我們一直堅持依靠著主耶穌,至於結果如何....下星期就會知道了。再跟你分享~~~不過....我應該跟你說過,我也找過工作。都是一些打工的工作,人家也都不要我。後來我才漸漸明白,神要使用我們的恩賜,他不願意我們只看那最小的,夢想偉大吧....一起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