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我要更加油

上周六南十字星下讚美結束的時間很晚

很多人回到家都很晚 也有些人幾乎沒有車可以回家了

所以我雖然很累 但我還是決定載一些交通比較不便的人回家


不過呢 我覺得很值得喔

因為在路上我有兩個感動 第一個就是阿

她們兩個一路上都跟我說他的族長很棒

其中Winbee說他希望一年後也能跟Schuman一樣關心朋友

這是多麼美的一句話阿

這句話真的不像是一個只來過一次教會的新朋友說的話

可見這個禮拜Schuman的用心與擺上

說真的 我好羨慕喔 我也好希望哪一天有個組員跟別人聊天的時候

會跟人家說 我覺得我的族長Sean好棒喔 以後我也要跟他一樣關心別人

所以我一定要更加加油~


第二個感動就是她們都提到一個人---Yo Yo

她們都很感謝 Yo Yo在這禮拜的幫忙

以過去來說 一定會有人會說閒話 說甚麼誰搶誰的人的問題

但是呢 沒錯 牧師最近合一的訊息已經開始發酵了

在傳統合縱的組織戰中 我們已經開始加入了連橫的動作


這讓我想到一個畫面 就是兩個漁夫在同一條船一起出去捕魚

一個漁夫撒了網 當要大豐收的時候 他卻不讓另一個漁夫幫忙收網

還在那邊吵架分彼此的魚 結果導致魚都收不回來 甚至翻船


因為Yo Yo是教會目前唯一REW的在校生 他是最有機會跟REW新生接觸的人

但是他若只是關懷她們仰望家族的新朋友 在那邊分彼此

都不關心別的家族的新朋友 那我想就不會有Winbee跟Leo

還有這禮拜Winbee帶來的新朋友---Jack



真的 我感到好榮耀跟這些朋友一起同工

謝謝妳們 我也會更加努力 也求神給我機會來努力服事與帶門徒

我也要有願意站出來服事與傳福音的門徒~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