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磨練與改變之二---謝謝Tim區長

在外面的世界久了

真的要回到遵行神的話語與規範 真的好難好難好難.......

過去只知道 寧可人人負我 不可我負人人

只要有恩必報 但是有仇也不可忘

君子報仇 十年不晚 但仇絕對不能不還


最近因為一件事情被連累到 說真的 這真的是我最近以來最不爽的一件事

因為有點像當兵的時候的連坐法 每每想到當兵的這段回憶 就真的很不爽

其實我知道我要報這仇有多麼容易 但我昨晚想了整晚 事情真的會鬧的沒完沒了

可是我跟神說 原諒真的好難 這也不是我的個性 到底要怎麼去"改變"呢

一早我跟Tim分享了這件事情 Tim要我不只原諒 還要祝福

因為神當我們的口說出祝福的話 神必會如此祝福我

真的 我聽到Tim跟我說完後 我是傻住了 我自己好矛盾

但後來我覺得好感恩 神真的已經給我預備好最好的環境

我在想 以前的我 應該是跟大家一起計畫報仇的計畫吧

謝謝神 也謝謝Tim給我那麼好的話語讓我成長與前進

真的 要合一 嘴巴就要說出祝福你討厭的人的話語

不是在去批評 再去挑弄事非 再去想怎麼報仇

1 則留言:

  1. sean 我覺得你很棒!加油!我們一起成為牧師口中合一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