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你是最棒的

昨天晚上的見證 真的是我來約明兩年多來 聽到最美的見證

很多人的見證 都是看的神的大能醫治與神跡奇事

但是你昨天的見證 居然勇氣把自己心中最軟弱與覺得最失敗的事情說出來

你知道嗎? 要挖別人的蒼疤 那是多麼簡單的事情

但是呢 要自己把自己的蒼疤挖出來 還要暴露在陽光底下

那是件多麼難的事情阿 所以呢 我真的覺得你是最棒的


另外一件事情 就是你的用心 我真的很感動

昨天是我support的Footy球隊Western Bulldogs的重要比賽

你居然答應我上班穿我們球隊的jacket 果然 晚上就大勝61分

而且你還拖著疲累的身體 在禱告會後陪我到city去跟其他的doggies一起狂歡

我知道你還特地花了時間去研究整個球隊的球員與教練與球隊歷史 我真的很開心


另外 前幾天 你跟我說要我陪你一起跑步training

我真的也很開心喔 因為媽媽說你很不愛運動

但是你居然為了配合我這運動狂 決定開始跑步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我認為 兩個人在一起 有同樣的信仰 同樣的興趣 與同樣的支持球隊

真的是好美的一件事情 這樣兩個人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呢

真的 你是全世界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