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磨練與改變

昨天跟Mira有兩次意見不同上的小爭執

因為昨天的事情 我早上五點就起來靈修與禱告

我想了很久 這兩次的爭執上 都是因為我的個人習慣與生活背景習慣導致

很多的改變 都需要時間來磨練

或許自己會認為是件小事 而我的習慣又是喜歡大事化小

可是在別人的想法當中 可能會是一件大事 也不容易被化解

不過呢 這中間最重要的就是溝通

我相信 良好的溝通 一定可以改變與彌補兩人之間存在的小gap


不過昨天的小爭執上 讓我想起上個月福音主日 師母說到原諒的道

當時我在想我沒有不可原諒的人 但是昨天我才知道

我對於那些霸占我們財產的人 一直無法原諒

或許這是時空背景與生長環境的不同 讓我們兩個產生了一些小爭執

但是 聖經要我們去原諒我們心中那不可原諒的

而且現在都已經事過境遷 其實事情也沒有那麼嚴重

所以呢 我還是要感謝神 把這麼好的教導者放在我身邊

讓我真正感受到被磨練與改變的過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