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Because I am a Christian

自從決定要在這裡開創我的人生後


我就開始省吃儉用


把ㄧ個月的budget在食衣住行育樂上控制在$550以內


最近我更把生活費跟將來的投資分存在兩個銀行內


以便財務的管理 而為了省轉帳的手續費


也避免網路轉帳等待的憂煩


所以我就都從Q銀行領出來到在存到W銀行


雖然很麻煩 但是反正回家順路也沒差




但今天我有事 所以到銀行快關門時才去做這個手續


當時存了$5000澳幣進去 就在存錢的過程中


接了通很重要的電話 所以沒有注意看receipt


等到離開分行時 才注意到receipt的金額是$10000澳幣


我馬上用上網查balance 果然那個teller真的是幫我存了$10000澳幣進去


我立即著急的跑回銀行 當時銀行已經在關門了 只能拜託security讓我進去


要向teller說她搞錯了 當然 重新處理的過程中 她一直跟道歉與道謝


當時我只跟她說了一句 :


You must make a mistake, but you are lucky today because I am a Christian.




一切結束後 就在回家的過程中 我就在想 我最近正急的需要錢不是嗎


若是以前的我 會作這種事情嗎 我剛剛幹嘛那麼著急跑回去銀行呢


應該先裝傻等到被捉到在說阿 若是沒被捉到 還賺了5000澳幣呢


但是箴言 第20章:第28節有說 誠實人必多得福、想要急速發財的、不免受罰。



所以我相信 不是我的錢 神不會給我的 需要錢 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挣


不是靠著投機取巧的方式詐取金錢財物


而且我覺得那時當我說"because I am a Christian"那句話時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還有股莫名的興奮 我想這應該比那$5000澳幣還值得吧





1 則留言:

  1. Sean,感謝主你有著基督徒的好行為
    很棒的見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