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世界真的是變成這樣的嗎

今天在學校跟同學meeting的時候

我跟我的teamates說了我昨天在銀行發生的事

我的組員有中國人,印度人跟local

居然每個人都說我很silly


大家都覺得我應該等個兩天 被發現了再說

我覺得如果她們說我在別的地方如學音樂或是追女孩子很silly

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 我覺得誠實不能跟silly畫上等號

我真的沒想到 這個世界已經變成了這樣了嗎

而且還是不同的國籍的人 想法都變成了唯利是圖

只要有錢 甚麼方法都可以?


我昨天覺得若是我沒回銀行 沒堅持要進入已經打烊的銀行

那個teller會不會出事情 會不會造成她回家的交通出問題

會不會造成她的家人有困惱

總之 就像牧師說的 改變我 就能改變世界

基督徒就是要堅持 擇善固執 這樣才能真的改變世界

1 則留言:

  1.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我覺得你去還那5000元的舉動真的很帥!也許這個世界跟你的價值觀不一樣,但我相信,誠實是對的!我很欣賞你,你真的很棒,是我學習的對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