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我在墨爾本的異象 ! or ?

當基督徒後 真理營裡我最喜歡團契 可惜我不太能在約明感到這種感覺

雖然我沒有正式的團契

但其實我還是常常可以跟其他的教會領袖有不錯的交流時間

昨天Tim在主日前在電話中跟我聊了很久 讓我有很好的感覺

也讓我又有重燃對主的熱愛的感覺


不知何時開始 也或許是與她分開還有Sam跟妹妹來到澳洲

突然覺得將來想留在墨爾本發展

這跟我原本的人生規劃完全不同 也跟我當初留在墨爾本的目的完全不同

所以最近在對未來在墨爾本生活的規劃時

每每ㄧ但遇到困難 就又有想回台灣的想法

因為我知道 我在台灣的基礎打得很好

我有五張專業證照 我有車有房 我還有人脈超級廣闊的父母

就算景氣再不好 我相信我在台灣ㄧ定不會餓死


但是我在這裡 甚麼都是從零開始

在台灣我可以拉風的開BMW去把妹 我在這裡居然騎$20澳幣的腳踏車

在台灣我可以優閒的住在大大的房 我在這裡居然住在$90澳幣的客廳

留在這裡 我圖甚麼 我要甚麼 我幹甚麼 每次自己問自己

就感覺非常的沒有信心與難過

不過昨天早上 Tim的一通電話 又引起我的鬥志

Tim也問我為何不想回台灣了 我告訴他我的三個異象 :

第一個異象是關於我自己-

就是我要當俄別以東 我要服事主一輩子

因為每次看到周報背面的服侍表有我的名字 就很興奮

但我不想回台灣後就自動變成ㄧ個星期天聚會的基督徒

甚至被環境影響 變成一個沒有固定宗教信仰的多教徒


第二個異象是關於我的家人-

我跟神禱告 我要是在這裡有成績 我就要接家人過來

尤其是我的妹妹 我要讓他們生活在有神的環境

ㄧ個有神同在的地方


第三個異象是我的服事-

我跟神禱告 我要能留下來成立社青團契性質的家族

我要當社青的族長 讓年紀大一點的或出社會的弟兄

不要忘記約明的異象不只是留學生 還有新移民家庭阿

不要讓這些社青 因為感到約明的團契領袖都是年輕人

導致沒有團契的感覺 導致離開到有社青的教會

我要的團契ㄧ定是最棒的

因為我們的話題絕對是更有建設性的


不過我現在還有個大問題 我也還在跟神禱告

我到底要怎麼留下來阿 研究了很久

真的只剩那條路可走嗎

真的還在尋求 也求主的開路

1 則留言:

  1. sean,加油!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其實我有很多要向你學習的。你的毅力跟努力,一直是我所敬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