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除了感恩 還是感恩

今天是我畢業典禮的日子 這個日子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因為我今天領到的那張畢業證書

是我在澳洲一年多來 每天都睡不飽

壓力最大 也花了我一生大半的積蓄的結果


不過這個日子對我來說 其實也有點特別

因為我當時跟媽媽的約定是

只要我在12月16日畢業典禮當天

生活沒有穩定 或是沒有跟他報告我未來的規劃

我當天就要跟澳洲順便說拜拜

而且我當天一定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參加畢業典禮

然後跟同學去大喝大醉一晚 隔天在去單程訂機票回台灣

可是神真的給了我最大的恩典

我所愛的家人都到了 我也不需要跟澳洲說bye bye了



Tim晚上跟我說 這真的是神所大大的祝福阿

我真的很感恩 感謝神給我預備的一切

不過在這裡 還要跟我最愛的家人說謝謝


謝謝媽媽 當他白天全心的服事神

又要煮飯 又要分享 還要送新朋友回家

下午又頂著將近40度的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我真的很感恩也很感動

聽說我的畢業禮物還是我曾經最想要的東西呢(期待中~)


謝謝我所尊敬的區長與未來的大舅子Tim

謝謝你在辛苦的帶完精兵

最近晚上還要準備查經的資料

還特地在結束後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真的感謝你幫我拍照


謝謝最親愛的未來大嫂 Vivian

我知道你最怕熱 偏偏今天又是今年最熱的一天

加上因為畢業典禮的關係 路上大塞車

我當時很怕你會發脾氣 一直很擔心

謝謝你願意這麼熱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最後當然要最最最最最最....感謝我的另一半Mira

今天那麼熱 他居然在太陽曬了大半天後

下午願意跟我在大太陽下去city照相

然後又幫我拍照與攝影

我知道你已經體力完全透支

我看到你一回家就直接往沙發昏倒

就如Tim所說 你今天完全是靠意志力在做事

我真的很心痛 也很感動(我真的有掉眼淚喔)

我一定會盡我全力 好好的回報你對我的付出的


當然 也謝謝牧師跟師母 妳們最後的出現

讓我感覺到 妳們真的是太愛我了


所以呢 感謝主 也謝謝我的家人們

我一定不會忘記這一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