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我看到了另外一個真男人

昨天我一如往常的早上6點多起來

一到客廳 我嚇了一跳

怎麼有個人睡在我們家沙發阿

我揉揉眼睛 仔細看了一下 白頭髮那麼多

這不是Johnson嗎?


我自己讀著經 不敢聽詩歌 怕吵醒了他

不過他自己醒來了喔 起來第一句話就是問我" Sean 我們幾點出門"

"我有跟你約嗎? 今天要去牧師家幫忙喔" 我跟他說

Johnson跟我說 "對阿 我也要去阿 昨天我熬夜寫作業 怕睡過頭 所以我一早就來等了"

"我要取代Tim成為新一代的滷蛋王" Johnson接著很有自信的跟我說


我聽到感動的眼淚都快奔出了 Johnson好棒

為了服事 他願意提前規劃 把自己分內的是情先做完 每件事情都忠心的完成

這就是服事最重要的部分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 【路16:10】

這種話真的是一個真正男人該說的話 可惜他不是新朋友

不然......


接著 昨天的工作安排 Johnson是去牧師家幫忙

我下午幫東西過去的時候 我看到Johnson的眼皮重到不行

不過他的手還是沒有停下來的剝蛋殼

我很擔心他會撐不下去 不過他那完成任務的堅持

讓我的擔心都是白費的 真的 我在教會 看到了另外一個真男人

Johnson 我以與你同工為榮~

1 則留言:

  1. 我滷過這麼多次的蛋,都沒有 johnson 昨天一天滷的多 ^^ 他很棒的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