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看你要的是甚麼

再次回到墨爾本已經一個禮拜了

這是畢業後第二次離開台灣 回到墨爾本

每次回來的路上 在飛機上總是睡不著

總覺得好像要走向一條自己都不知道終點是甚麼的路

我跟神禱告 到底為什麼要我留下來 這條路好難走喔

在飛機上讀經 再次把 "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賽26:4】". 這句經文再次讀了一遍

再去回想 自從信主後 每次軟弱時 只要全心依靠耶和華 神總是不遺棄我

我終於能體會 生命的終點 就是到天堂 領受神的懷抱

但是 人生的目標 就要看你要的是甚麼 看你的滿足是要如何定義


一直以為 我將來的生活會是在主流社會 擁有自己的事業 過著富裕的生活

但是 我發現 這樣的想法 永遠看不到滿足這兩個字 反倒是人生的目的只是為了追求物質而活

很感謝主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賜給我最好的另一半與願意拉拔我的長輩們

他們讓我的這句"你要的是甚麼”的想法 徹底的改變 也讓我找到了人生的目標


或許我沒有家裡大力金錢的support 讓我在墨爾本過著富裕且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是我可以

擁有健康的生活 我可以規畫我的運動計畫與健康的飲食習慣

擁有快樂的生活 我可以規畫我的放假時間與找回平常的笑容

擁有幸福的生活 我可以平衡我的工作與未來家庭的時間與樂趣


30歲後的人生 我開始要為了人生的經營而努力 但我也開始去學習"滿足”, 知道"知足常樂”這四個字的含意

更重要的是 我終於可以把神與信仰擺在我的人生第一位 我不再是為了自己自私的想法而活 我的人生應該是要為了榮耀神而活

"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賽26:4】" 這句經文真的很棒 因為只要知道了自己要的是甚麼 只要把神擺在第一位 倚靠耶和華為磐石 加上自己的努力 神一定會預備好你要的 或許還有你意想不到的奇妙恩典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神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