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生活的樂趣

來到澳洲後 開始有個習慣 那就是會看看路上人家不要的東西

真的 有時候還會發現寶藏呢

舉凡我的床頭喇叭,床墊,腳踏車,出國行李箱....

都是我路邊撿來 自己在修理調整一下或是換幾個零件 就跟新的一樣了呢


昨天 我在路上撿到一台電視 高高興興的帶回家

果然是壞掉的 開都開不了

不過根據我當水電工的經驗 傳統電視是最好修理的家電之ㄧ

所以我就決定拿screwdriver打開來檢查一下



果然還有按鎖



在花了10分鐘左右檢查一下線路



很lucky的 被我發現只是電路板的ㄧ個小問題

只要小小的調整一下就可以用了 畫質也很好呢



太棒了 以後大家在廚房吃飯就有電視可以看了 YA

這就是生活的樂趣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