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細數神的恩典

時間過得很快 再次回到澳洲已經三個多月了

就這短短的100天 我的人生可以說是整個大轉變

當初不顧家裡一切的反對 決定放下所有家裡安排好與自己規劃好的計畫

回到墨爾本與主同行


回到墨爾本後 我發現似乎與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五月份 是我人生最大的低潮 我感覺我失去了一切 在墨爾本做甚麼事情都是失敗

當時的我 只想回家 覺得神應該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我決定靠自己的努力 不再相信神會幫助我甚麼

整個信仰也被外面的世界給改變

我卻到處碰壁 到處跌倒 就這樣到了五月底 有一天

讀到詩篇 第115章:第11節: 你們敬畏耶和華的、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們的幫助、和你們的盾牌。

神跟我說 他必不放棄我 只要我回來跟隨 於是 我就決定接下教會族長的工作


六月份 是我整個人生規劃的大轉變 整個人的心態完全的不同

我以前一直以為我會是很成功賺大錢的人

所以個性有些許的衝動 很不能接受別人的意見

就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出現了一位長輩 在我跌倒時拉了我一把

他給了我一個觀念 就是

一定要知道到底我要的是甚麼 為什麼我要來墨爾本

因為這裡人口少 也不是自己的國家

在天不時 地不利 人不和的外在條件下

在這裡 只有穩定的生活 要找發財的機會 真的是很不多

如果想通了 再來找他


我也想了很久 當初要回到墨爾本 也是神的應許

我卻只要跟外面的世界比較

不想回到神的聖潔國度 敬拜祂尊崇祂 傳福音


心情沉澱了十多天 很感謝我一路信主陪伴我的Tim

邀我一起為萬國敬拜讚美的事奉一起幫忙

我的心中開始重燃對主的熱愛的火

因為我犯了錯 神卻還願意使用我


真的很感謝主 他是奇妙的神 就這樣幾個月的轉變

神先讓我經歷了痛苦 要我單單注視著祂 要我不拋棄不放棄

才能將祂所預備好的給我 感謝主 為我預備好的道路

不論在事業,感情與服事 都能慢慢的在主的預備當中

說真的 要細數神的恩典 還真的數不完呢

我也一定要努力也將神的好消息跟大家share

告訴他們神為大家預備好的恩典告訴他們

1 則留言:

  1. 加油!你很棒!給我你的聯絡方式哦 ^^ 你一定會為主大放光彩的!

    回覆刪除